图片
图片
(中央社烏蘭巴托13聊天室日綜合外電報導)蒙古聊天室國總統巴圖勒嘎請求美聊天室國總統川普擴大雙邊貿聊天室易,他擔憂蒙古經濟持聊天室續惡化,這個夾在中國聊天室和俄羅斯之間的亞洲年聊天室輕民主國家體制,恐怕聊天室會失去穩定。路透社報聊天室導,巴圖勒嘎(Kha聊天室ltmaa Batt聊天室ulga)在個人網站聊天室上公布3月12日寫給聊天室川普的信函,內容提到聊天室,蒙古在專制主義抬頭聊天室的區域扮演「民主綠洲聊天室」角色,但這「對經濟聊天室發展沒有幫助」。巴圖聊天室勒嘎表示,蒙古經濟距聊天室離繁榮進展太慢,「一聊天室般蒙古民眾對民主越來聊天室越灰心,開始懷疑他們聊天室的選擇」。蒙古201聊天室7年接受國際貨幣基金聊天室(IMF)提供55億聊天室美元(約新台幣161聊天室1億元)紓困,協助穩聊天室定貨幣和舒緩債務壓力聊天室,目前國家正從經濟危聊天室機逐漸復甦。另一方面聊天室,由於區域煤炭貿易再聊天室度活絡,這也協助蒙古聊天室2017年經濟成長率聊天室由2016年的1%大聊天室幅上升至5.1%。但聊天室根據蒙古國家統計局的聊天室數據,蒙古去年62億聊天室美元(約新台幣181聊天室6億元)出口額當中,聊天室對美國出口僅占830聊天室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聊天室4300萬元)。蒙古聊天室大多數出口銷往中國。聊天室巴圖勒嘎說,對美貿易聊天室占蒙古2017年貿易聊天室總額不到2%,若美國聊天室開放蒙古成衣進口,將聊天室有助確保蒙古經濟穩定聊天室。他還呼籲美國放寬給聊天室予蒙古民眾的簽證條件聊天室。美國屬於蒙古第三鄰聊天室國之一。蒙古利用所謂聊天室第三鄰國政策,平衡與聊天室兩大鄰國中國和俄羅斯聊天室的關係。巴圖勒嘎在信聊天室中告訴川普,美國的貿聊天室易和投資有助防止蒙古聊天室朝專制政權發展。他寫聊天室道:「我相信,支持蒙聊天室古的經濟安全,將是美聊天室國外交政策的重要一環聊天室。」(譯者:張正芊/聊天室核稿:劉學源)107聊天室0313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jhdjyjdf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